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虚拟宇宙机模拟星系来了解暗物质

更新时间:2021-07-26 12:36:1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研究人员通过创建一个“虚拟宇宙机器”来发现有关我们宇宙的新事实,该虚拟宇宙机模拟了星系随时间发展的方式。亚利桑那大学的一个团队创建了1200万个不同星系的计算机模拟,这些星系从大爆炸后的4亿年到现在都延伸到了时间。为了执行模拟大块宇宙所需的数万亿次复杂计算,他们使用超级计算机生成了800万种宇宙模型。

“在计算机上,我们可以创建许多不同的宇宙,并将它们与实际的宇宙进行比较,这可以让我们推断哪些规则导致我们看到的那些,”该研究的主要作者Peter Behroozi在一份声明中解释道。“我们对过去20年的天文观测进行了比较,并将它们与我们生成的数百万个模拟宇宙进行了比较。我们拼凑了数千条信息,以查看哪些信息匹配。我们创造的宇宙看起来是否合适?如果没有,我们会返回并进行修改,然后再次检查。“

由UA领导的科学家团队在超级计算机上创造了数百万个不同的宇宙,每个宇宙都遵循不同的物理理论来确定星系的形成方式。

模型显示了关于暗物质在星系演化中所起作用的特别有趣的信息。当研究人员基于当前对暗物质的预期创建模型星系时,暗物质的存在阻止了星系在其生命早期形成新恒星,他们发现所产生的星系看起来比实际上更加红。为了创建一个与我们在宇宙中实际感知的模型相匹配的模型,必须对星系进行调整,以便它们在生命后期继续产生超出预期的恒星。

“当我们在宇宙中早些时候和早些时候回归时,我们会期望暗物质变得更密集,因此天然气变得更热和更热。这对于恒星形成是不利的,所以我们认为早期宇宙中的许多星系应该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停止形成恒星,“Behroozi解释道。“但我们发现相反的情况:特定尺寸的星系更有可能以更高的速度形成恒星,与预期相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