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Plaid为企业开发人员提供银行账户集成

更新时间:2021-07-26 11:45:3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以帮助金融服务客户构建与其用户银行账户直接连接的应用程序而闻名的Plaid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SDK,为企业开发人员带来了同样类型的功能。

“在很高的层次上,我们是你和你的银行之间的中间层,”Plaid的首席执行官Zach Perret告诉TechCrunch。当一个金融服务应用程序需要以一种安全的方式链接到您的银行帐户时,它很有可能使用Plaid的工具。公司还可以跟踪交易,核实身份,核对您的余额和核实收入..

今天宣布的新的企业链接SDK使没有金融服务背景的企业开发人员能够在任何应用程序中构建类似的功能。考虑到有很多场景,将应用程序链接到银行帐户是有用的,有一个简单而安全的方法可以让开发人员集中精力于自己的专业知识。

资料图片:普拉德

API使得开发人员可以很容易地在应用程序中分层各种不同的工具,而无需具备从头构建它的专业知识。这是一种常见的方法。条纹是为了付款。奥克塔这样做是为了身份。Box为内容服务提供服务,Twilio为通信提供服务,这是几个例子。

如果你曾经去过一次黑客马拉松,你会看到这种方法有多强大。用不到24小时的时间来构建一个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创建具有多种功能的丰富应用程序,但并不是所有的SDK都是平等创建的。Perret说,Plaid正试图通过简化开发人员的体验来获得优势。

他说,他的公司的方法很大一部分是构建一个有吸引力的界面,使向应用程序添加Plaid功能变得更容易,虽然他们专门为企业开发人员调整了这个版本,但他们仍然使用了在原始产品中使用的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方法。

自2012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运作,并筹集了近6000万美元。它最近一轮是2016年6月的4400万美元的B系列。投资者包括高盛、NEA和Spark Capital。

普拉德与9600家银行合作,包括富国银行、花旗银行和大通银行。它最早的客户之一是Venmo,该应用程序用来从银行账户向任何第三方发送现金(并且已经被用来结算超过几个大学酒吧账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