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Power Color推出Red Devil和Red Dragon定制RX 5700 GPU

更新时间:2021-07-22 13:19:2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几天前,我们有机会介绍RX 5700和RX 5700 XT的定制AIB版本。我们在发布时对蓝宝石脉冲进行了评估,并且已经了解了几周的华硕产品线。今天,Power Color将参加派对,推出几款RX 5700型号,包括Red Devil特别版。

Power Color正在推出RX 5700系列的两个版本,第一个是着名的Red Devil变体,而第二个被称为Red Dragon。限量版RX 5700 XT Red Devil有三个90毫米风扇,分布在一个300毫米长的冷却器上,带有厚厚的背板,可提供额外的保护。这款定制GPU采用12层PCB设计,配有10个VRM和高聚合物帽,使其成为终极RX 5700 XT定制卡之一。

像往常一样,Red Devil系列提供双BIOS功能。在库存设置方面,RX 5700 XT Red Devil的时钟频率为1905MHz,最高可达2010MHz,而标准RX 5700 Red Devil的时钟频率为1725MHz,最高可达1750MHz。

Power Color Red Dragon卡使用双风扇冷却器,具有两个100mm风扇,五个热管和与Red Devil卡相同的双BIOS功能。这里的主要区别之一是开箱即用的时钟速度,它在1795MHz时为5700 XT Red Dragon提升至1905MHz,而1720MHz在标准RX 5700 Red Dragon上提升至1750MHz。

目前,Power Color RX 5700 XT Red Devil售价为439美元/ 449英镑,而RX 5700 Red Devil售价为389美元。限量版Red Devil RX 5700 XT将以10美元的价格提供,包括RGB,高级包装和捆绑RGB鼠标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