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超过70%的英国消费者通过点击和收集平均每月两次订购商品

更新时间:2021-07-22 12:42:3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Click-and-collect对于购物者来说变得太麻烦了,一项新研究发现七分之一的东西从未被收集过。研究表明,消费者在过去一年中已经留下了价值2.28亿英镑的物品,其中许多人表示对收集点人员不足和等待时间长而感到沮丧。尽管受到了投诉,但这项服务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并被高街零售商视为利用网上购物热潮的一种方式。

根据巴克莱卡调查显示,超过70%的英国消费者现在通过点击和收集平均每月两次订购商品。但是,2000名受访者中有三分之一将此流程描述为“麻烦”,并表示要求退款并等待送货上门更容易。一望那些谁决定离开他们的物品,一季度经长时间的等待推迟和15%分别在不必支付费用的服务恼火。近五分之二的购物者表示,如果点击收集得到改善,他们会更频繁地访问商店。

专家表示,这可以为一家高街商店提供重要的推动力,这些商店正在努力应对不断上涨的税收,经济衰退以及亚马逊等在线竞争对手的持续进军。

Barclaycard支付解决方案总监Kirsty Morris表示:“品牌不仅有机会通过门户增加购物者数量,还能降低成本和回报,同时通过'Click&Collectors'在店内购买额外商品来创造收入。

“增强点击和收集体验是零售商抵御高街前所未有的挑战并弥合在线和店内购物之间差距的潜在利润丰厚的方式。”

GlobalData的零售分析师帕特里克奥布莱恩表示,点击收集预计今年将增长9%至73亿英镑,到2024年将增长至100亿英镑。

他说:“对于购物者而言,这是关于方便,快速进入并离开商店。

“关于驾驶客流量[参观商店的人数]有很多话题,但它并不总是对零售商有用。”

Next是零售商之一,通过新协议扩大其点击收集服务,允许客户从其500家高街商店购买亚马逊订单。

Next的老板沃尔夫森勋爵此前曾表示,“亚马逊计数器”服务将有助于“为我们商店的持续相关性和活力做出贡献”。

这笔交易将使亚马逊增加其在全国的实际足迹,因为大约90%的英国人口居住在Next商店附近。

大多数Next购物者已经选择收集通过其目录服务购买的在线订单 - 该服务从其商店出售包括Ted Baker,Adidas和Bode在内的品牌。

根据官方数据,点击收集在养老金领取者中越来越受欢迎,养老金领取者越来越多地使用它来购买服装。

上周,全国统计局透露,过去一年中超过65%的超过65%的人在网上购物,而十年前只有五分之一。

使用平板电脑的老年购物者被认为是激增的背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