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Windows 10累积更新因Surface Pro 7电池寿命不佳而受到指责

更新时间:2021-07-22 12:20:4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针对Windows 10发布的一些最新累积更新归咎于该软件巨头上个月推出的全新Surface Pro 7的电池续航时间不足。

购买Surface Pro 7的客户越来越多,他们对设备的电池寿命感到失望,并且在Microsoft论坛上的讨论表明,Windows 10附带的一个或多个累积更新可能是罪魁祸首。

具体来说,一些用户声称,删除更新KB4522355,KB4517389,KB4524100和KB4522741后,Surface Pro 7的每次充电电池寿命大大提高了。另一方面,其他人则解释说11月份的累积更新实际上改善了电池性能。

固件更新优化性能

根据MSPU的报告,在整个WWW上,有关Surface Pro 7电池寿命的投诉很多,包括在Reddit上,有人说他们希望新型号的电池性能要好于其后续产品。

一位用户解释说:“在电池寿命方面,我已经非常接近要退回……。目前,我不知道我的设备是否有故障,或者电池是否仅是坏电池。”

其他人则认为电池之争是由Surface Pro 7发生的硬件升级引起的。

“它将不同的电源优化配置文件与Icelake以及即时启动功能结合在一起。驱动程序可能还没有完全针对Icelake进行优化……这又像SP4,有很多新东西,也有对以前系统的更改。其中一些应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解决。”一位用户解释说。

微软尚未确认Surface Pro 7遇到任何电池问题,但预计未来几个月内将进行的新固件更新将进一步改善性能,并可能改善每次充电的电池寿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