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苹果公司聘请建立适用于Windows的下一代媒体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07-21 13:25:2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根据专注于微软的网站Neowin今天早些时候分享的一份新的Apple工作清单,Apple正在寻找软件工程师来构建“ Windows的下一代媒体应用程序”。在macOS Catalina中,Apple取消了iTunes应用程序,并用新的Music,Podcast和TV应用程序代替了该应用程序,但未对Windows版Apple iTunes进行类似的更改。Windows 10用户当前需要在网络上访问Apple TV+和Apple Music等服务,这并不理想。苹果现有的iTunes和iCloud应用程序已经很老了,可以从大修中受益。这份工作清单表明,苹果可能打算推出与Mac上提供的Windows应用类似的Windows应用。

Media Apps团队正在寻找一位富有创造力的高级软件工程师来开发适用于Windows的下一代媒体应用程序。您将帮助构建创新功能,这些功能将使全球数百万客户满意。

您在应用程序设计,扎实的API设计原则方面拥有强大的技能,并对客户和工作流问题有深刻的了解。您有成功运送大量消费品的历史。您是一个全面的开发人员,不怕质疑假设。您具有出色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您喜欢在紧迫的期限内进行合作。

如果您喜欢音乐,并且对编写代码充满热情,并且希望与拥有数百万用户的世界一流工程团队合作,那么Media Apps团队就是您的理想选择。

这份工作清单说,UWP的经验是“一大优势”,UWP代表通用Windows平台。借助UWP支持,Apple可以创建可在Xbox One和各种Windows 10平台上运行的应用程序。

使用通用Windows平台构建的“ Apple TV” +应用程序将允许在Xbox One上访问该服务,从而将“ Apple TV” +扩展到智能电视,Apple设备和机顶盒之外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