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Sonos的第一款便携式扬声器售价为399美元

更新时间:2021-07-21 11:48:1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S onos终于进入了便携式扬声器的世界。该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Sonos Move,售价399美元的扬声器,可与Sonos目前基于Wi-Fi的系统配合使用,同时还具有通过蓝牙连接设备的能力。它配有一个内置电池,可以播放长达10小时的电量,还有一个充电底座,可以在家中充电时保持充电状态。Move将于9月5日开始预售,零售店将于9月24日开始供货。

移动装置的高度几乎为10英寸,重量超过6.5磅,比Sonos One大得多,使得它比典型的UE Boom蓝牙扬声器更容易携带。所以Sonos直接在Move的模压塑料外壳上设计了一个手柄,方便拿起和移动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或从房子里取出。充电底座有两个弹簧针,与Move背面的触点对齐,在不使用时为扬声器提供一个“家”,确保它充电并准备就绪。如果您在旅途中需要加满电池,背面还有一个USB-C端口。

Move的更大尺寸为其提供了比Sonos One更大的音量和功率。它配备了两个D类放大器,可以推动单个高音扬声器和中低音扬声器。Sonos表示,Move足够强大,可以克服在室外播放音乐时音量的迅速下降。Move还具有IP56防水防尘等级,该公司声称其强度足以承受意外跌落,雨水和湿气,沙子和灰尘以及扬声器被带到屋外时可能遇到的其他因素。

Move也是第一款具有自动TruePlay调音功能的Sonos扬声器,可让扬声器根据环境调整声音。使用早期的Sonos扬声器,TruePlay调音需要在iPhone或iPad的房间内走动,同时从扬声器播放嘟嘟声以“映射”房间。Move可以使用自己的麦克风在播放后大约30秒内调整声音,这比以前的方法容易得多,并且便于扬声器定期从一个地方迁移到另一个地方。Sonos表示,未来可能会有其他配备麦克风的扬声器。

MOVE比SONOS ONE和自动TRUEPLAY调音具有更大的功率和音量

Move的电池也可以更换:该公司表示它应该有利于最多900次收费(或大约三年的使用),并且它将出售所有者的替代品,以便在需要时进行交换。为电池充电需要几个小时,但在不使用时,Move在低功率“暂停”模式下可以在两次充电之间持续长达五天。

当然,所有这些功能都适用于您可以在家外使用Move的事实,这是任何其他Sonos扬声器都无法实现的。这主要归功于电池和新的蓝牙4.2功能,让您可以像使用任何其他蓝牙扬声器一样将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其他设备与移动装置配对。Sonos表示,通过蓝牙和Wi-Fi收听音乐之间应该没有明显区别,扬声器非常智能,可以记住当你通过背面的按钮将其切换到蓝牙模式时连接到的最后一个设备。

Sonos确实声称它在移动中使用的Wi-Fi无线电和天线是它曾经使用过的最强大的,所以如果你只是将扬声器从家里移到天井,它可能会使用你的Wi -Fi,无需通过蓝牙配对。在使用Wi-Fi时,Move与Sonos One非常相似:您可以将两个单元配对成立体声; 使用Sonos应用程序,Spotify Connect或Apple AirPlay 2控制它; 并通过Move使用您的声音来命令亚马逊的Alexa或Google智能助理。当设备在蓝牙模式下使用时,这些功能不可用。(你不能将Move用作环绕声扬声器.Sonos说这对便携式扬声器没有意义。)

至于为什么Sonos需要花费这么长时间才能发布便携式扬声器,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斯彭斯说,这是多种因素,包括开发资源,可用技术,以及可能不出所料的公司文化,这种文化特别对蓝牙产生了抵抗作用。开发对其他协议的支持有助于公司为可能完全不依赖Wi-Fi的产品做准备。“支持AirPlay帮助我们通过无线协议提供类似Sonos的体验,而不是Wi-Fi,”Spence说。“我们还必须处理电池技术,这对我们来说也是新的,因为我们总是在这一点上工作,你可以将扬声器插入墙壁。”

该公司还一直在标准化其产品中使用的技术,这在过去从未有过。虽然每个Sonos扬声器都有自己的调音和设计,但是为先前扬声器开发语音控制和其他功能的许多经验都可以轻松完成。斯宾塞说,在所有产品中使用类似的硬件,如处理器和内存,也可以更容易地开发出适用于所有产品的软件。

MOVE将不是唯一的便携式SONOS产品

简而言之,如果公司尚未开发出使用类似处理硬件并具有类似功能的Sonos One和Sonos Beam,Sonos Move可能不会存在,只是在不同的外形中。

Move可能不会是具有蓝牙或便携功能的最后一个或唯一的Sonos扬声器。这只是第一次。Spence说,他2017年来到公司时的目标之一是加快新产品的节奏,他说团队正在开发比以往更多的产品。

但是Move是你可以带出家的第一款Sonos扬声器,虽然它与典型的蓝牙扬声器相比价格高,但它很可能会在Sonos忠实用户中找到很多粉丝。我们会在审核时花更多时间使用Move,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