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谷歌的Apple Arcade竞争对手Play Pass正式上路

更新时间:2021-07-21 11:15:2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今年早些时候,一张名为Google Play Pass的实验性Google Play游戏订阅服务漏掉了截图,该服务看起来像苹果公司类似的Apple Arcade的直接答案。但它似乎不再是一个考验 - 谷歌现在已经开玩笑说Play Play正式“即将推出”。

几乎是时候了⏲️GooglePlay Pass即将推出。pic.twitter.com/vTbNmRehLm

- Google Play(@GooglePlay)2019年9月9日

苹果公司透露Apple Arcade的定价和发布细节前一天的预告片没有细节 - 所以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了解更多关于服务何时到来,费用多少以及哪些游戏可用的信息。

但我们确实有那些早期泄露的屏幕截图,这是7月份Android警察首次报道的,表明它可能每月花费4.99美元 - 与Apple Arcade的价格完全相同 - 并且似乎与Apple Arcade有类似的模式给用户一个无广告,播放您想要的体验。

屏幕截图还显示该服务可能包含一些着名的游戏,包括纪念碑谷,Stardew Valley和Threes,以及非高级音乐应用程序和健身追踪器等非游戏应用。谷歌经常在10月举办一场宣布新硬件和服务的活动,也许Google Play Pass将在那里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