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专利申请表明 小米打孔相机智能手机正在投入使用

更新时间:2021-07-20 12:45:5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手机的设计让人想起Poco F1,中央和垂直后置摄像头放置”。小米似乎正在开发一款带有打孔相机设计的智能手机。这家中国制造商已于去年8月申请设计专利。但是,它最近才被添加到世界知识产权局的数据库中。这些设计展示了单个智能手机的三种不同变体。有趣的是,这款手机的后部设计看起来与Poco F1(评测)和最近推出的Redmi K20系列相似。在正面,设计的特点是在顶部中央,左侧或右侧放置一个打孔相机。

其中一个变种是在左上角放置了一个打孔摄像头,而另外两个则在顶部中心和右上角放置了它。与其他型号相比,带有中央放置的打孔相机的变型具有更小直径的切口。自该专利于去年8月提交以来,这些设计是否可能属于现已发布的Redmi K20手机?在使用Redmi K20和K20 Pro上的弹出式摄像机构之前,小米是否尝试过不同的方法?我们无法确定。

小米专利设计展示了一款采用打孔相机设计的智能手机。这也可能是POCO F2的设计,POCO F2被认为是报废的手机。专利草图中显示的背面设计显示了非常相似的设计,尽管有额外的硬件。中央放置相机设置和指纹扫描仪。Redmi K20系列配有一个显示屏指纹扫描仪,所以这似乎是一个不同的手机。手机背面显示三重摄像头设置,椭圆形设计内有两个传感器,右下方有一个指纹扫描仪。

椭圆形设置顶部还有另一个摄像头传感器,两侧有两个LED闪光灯/ AF传感器。该设计还展示了一个3.5mm耳机插孔,位于顶部,类似于POCO F1。这可能确实是POCO F2,我们可以看到它即将发布。我们必须等待才能找到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