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谷歌为大众带来了更广泛的纸板应用程序可用性的VR

更新时间:2021-07-20 12:11:3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当谷歌在2014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分发其卡板VR护目镜时,我对它视而不见。现在我明白了这是一个多么大的错误,因为我不得不订购自己的卡板,因为Cardboard比我想象的更受欢迎:Google说已经下载了1500万个Cardboard应用程序。

为了帮助扩大其廉价的虚拟现实产品的覆盖面,谷歌正在更广泛地利用纸板。目前,纸板应用程序可用39种语言和100多个国家提供。

谷歌知道它的手有一个潜在的命中平台,尤其是由于纸板查看器可以很容易地达到$20或更小。Heck,您甚至可以下载一个ZIP文件,并计划剪切和构建自己的纸板查看器。今年早些时候,谷歌通过在iOS上推出纸板支持来扩大访问权限。

为了帮助改进支持Cardboard的应用程序,Google还更新了SDK。它现在处理漂移校正,提高使用它的开发人员的统一性能。谷歌表示,此次更新是“整合陀螺仪和加速度计信号的传感器融合算法的一次重大变革”,以减少对质量较低的传感器设备的驱动。

虽然第三方开发商将利用该工具包带来新的虚拟现实体验,但谷歌本身正在努力推动平台:该公司表示,它在地图上的3D街景功能现在与谷歌卡纸板合作,这样您就可以浏览到您在那里的位置。

如果这不是魔法,它将吸引大众购买一顿像样的午餐,我不知道是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