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CSIRO与Sensei一起掌握地下水监测

更新时间:2021-07-20 11:45:1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英联邦科学和工业研究组织(CSIRO)为资源部门制定了一个新的地下水传感系统,以监测和管理地下水的影响。

SENSEI多传感器系统为采矿操作人员和水管理人员设计,具有专利的pH传感器和参考电极技术,并可选择集成第三方传感器。

根据CSIRO,当SENSEI被嵌入地下水井和含水层时,系统同时并自动收集数据,例如pH值、温度和电导率,在通过Wi-Fi或卫星连接实时传输数据之前,使用可视化仪表板来访问数据。

CSIRO研究负责人KathieMcGregor说,SENSEI系统有可能取代目前使用的劳动密集型手动监控方法。

她说:“Sensei是一个自动化系统,可以实时提供可靠的地下水数据,从传统的人工监测方法中节省公司的时间和劳动力。”

另请参阅:物联网(物联网):作弊表(TechRepublic)。

此外,CSIRO表示,实时数据可以作为一个早期预警系统,让公司在处理地下水管理问题时能够积极主动。

"因为数据可以立即在现场或通过云远程访问,所以用户能够快速地检测任何异常并尽快采取行动,"McGregor说。

CSIRO说,在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的“四英里”西矿成功审判之后,CSIRO正在寻找合作伙伴将技术带到市场。

麦格雷戈说:“我们已经能够测试Sensei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并很高兴地报告,经过近12个月的实地测试,该系统仍在运行。”

CSIRO说,虽然SENSEI被设计和测试用于地下水监测,但它也可适用于极端环境中的水环境中的其他监测,例如通过水工具和工业水和化学加工企业。

”由于传感器单元的坚固性,它也可以部署在堆浸应用中,这些应用往往是高酸性的。该研究机构称:“它还可以被水设施用于地面和地表水的监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