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几乎没有人再购买Google智能扬声器了

更新时间:2021-07-19 13:31:2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第三季度,谷歌在智能扬声器市场的份额基本上下降了,从近三分之一的市场暴跌至仅约12%。这是已发布的最新Canalys报告的发现之一,该报告提供了本季度全球市场的概况,而在这段时间(不计Google的表现),数百万人继续购买新的智能扬声器和显示器。与亚马逊相比,大部分来自亚马逊,与2018年的这一点相比,其市场份额增长了近70%。

根据Canalys的说法,其中一项出色的结果是,今年黄金市场旺盛的首日活动以及返校购物活动,帮助亚马逊在本季度销售了1,040万扬声器,并继续脱颖而出。

继亚马逊之后,总部位于中国的阿里巴巴在本季度销售了足够的产品(近400万个),使其在全球范围内排名第二,而另一个中国品牌(百度)则跃居第三位,将Google降至第四位。通过下面的图表,您还可以看到Google是唯一一个发货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发货人:

Canalys高级分析师Jason Low关于数据说:“充满挑战的零售环境和出货量下降迫使Google寻求与Spotify等更多的合作伙伴关系,以通过不同的渠道推动销售。”“我们在中国也看到了类似的合作趋势,阿里巴巴利用其零售关系和渠道功能与星巴克等品牌开展智能扬声器合作。”

与此相关的是,根据Canalys的数据,该季度智能显示类别的增长速度非常快-得益于7月至9月的630万出货量,全球智能显示器类别增长了500%。低附加值,特别是对于那些产品,如果像亚马逊这样的公司希望继续增加其智能显示器的销售,并且希望在今年的假日购物季来临之前进行激烈的竞争,保持价格的控制是“至关重要的”。不过,谷歌再次表现不佳,在本季度仅移动了700,000台智能显示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