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亚马逊Prime视频在Oculus Samsung Gear VR上运行VR

更新时间:2021-07-18 10:58:4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虚拟现实新闻在过去几个月中或多或少地平息了下来,但这并不意味着它远未消失。虽然它在其他行业中的应用尚未实现,但它在本土娱乐市场中仍在继续增长,尽管速度缓慢。事实上,亚马逊终于进入了长期预期的VR市场,它将进入Oculus的移动平台,包括Gear VR。

诚然,视频是VR最有意义的地方之一,至少在游戏旁边。尽管有360度视角,但传统视频必须以2D形式观看,通常是在看起来像电影的VR屏幕上观看。

亚马逊将提供两种体验。用户可以在没有爆米花的临时电影院中观看他们的视频库。甚至非Prime用户也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在相同的设置中播放他们的个人库。

但是,订阅者可以访问专为此新VR体验而创建的360度视频。在发布时,该名单由10个精心挑选的经验组成,包括异想天开的INAVASION!和纪录片格陵兰会议。

Amazon Prime Video VR现已在Oculus Store上提供,但存在设备限制。它似乎仅适用于Oculus Quest,老款Oculus Go以及由Oculus驱动的更老的Samsung Gear VR等“不受限制”的耳机。

亚马逊只是跳上VR列车的最新大牌,至少对局外人来说,似乎已经放慢了速度。然而,部分原因是使用昂贵的设备(如HTC Vive Cosmos)将焦点从消费者VR转移到专业VR。设备制造商和平台开发商正在努力将VR推向企业和行业客户,以描绘出一种技术的图景,这种技术不仅适用于娱乐,也适用于严肃的应用。反过来,这可以提供行业在VR游戏和360度视频之外生存所需的急需利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