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如果Apple真的杀了3D Touch你会感到失望吗

更新时间:2021-07-17 13:51:5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自去年以来,我们一直听到有关苹果计划在2019年将3D Touch逐步淘汰iPhone系列的令人不安的传言。根据泄密者的说法,这背后的原因在于根据Apple的分析,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用户群不使用甚至不了解3D Touch。因此,库比尼亚人认为不值得继续在那些压力感应显示板上花钱。

现在iOS 13测试版就在这里,我们肯定会看到3D Touch可能会成为渡渡鸟的方式。有更多的方式与文本光标进行交互,长按手势正在进一步细化以模拟3D Touch的感觉。Apple称之为Haptic Touch,主要是因为振动电机在长按成功时会给你一个触觉“点击”。但是在诚实中,它并没有 - 而且我们不确定它是否可以 - 感觉像3D Touch图标一样逼真。

所以,是的,很多人都没有使用它,但3D Touch拥有相当多的粉丝。使用它浏览用户界面是一种乐趣,并且已经证明它在一些游戏中很有用。你觉得怎么样 - 如果它要消失,你会想念3D Touch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