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SentiVeillance最新版本分析功能

更新时间:2021-07-16 17:51:3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Neurotechnology是一家基于深度学习的解决方案和高精度生物识别和物体识别技术的供应商,今天宣布推出SentiVeillance 7.0软件开发套件(SDK)和面向终端用户的SentiVeillance Server解决方案。借助SentiVeillance SDK,开发人员可以创建使用数字监控摄像头实时视频流的识别解决方案。

最新版本增加了生物识别人脸识别算法的多项增强功能和两项全新的分析功能:车辆 - 人体检测和分类以及自动车牌识别(ALPR)模式。所有模式都可以在不需要用户识别或检测任何特定工作的情况下运行,使SentiVeillance非常适合执法,安全,访问控制,统计计数,流量监控和其他商业应用。

“此版本带来了丰富的新功能,”SentiVeillance神经科技产品负责人Vytautas Pranckenas表示。“大多数新增功能都是通过倾听客户的意见并开发出最适合他们需求的产品。我们非常感谢他们不断的反馈和支持。“

增强的SentiVeillance模式通过深度神经网络算法开发,可在实时,实时解决方案中运行,提供高度的识别和检测准确性。

生物识别面部识别

SentiVeillance生物识别面部识别算法的高可靠性使其可以与大型监视列表数据库一起使用(既可以识别列表中的人,也可以将视频流中的新面孔添加到监视列表中)。它可以跟踪识别出的面部在摄像机视野中移动的情况,并且即使一个人在一个物体后面移动并重新出现,它也会继续跟踪。使用高分辨率相机时,它在近距离和远距离都有效。它可以执行性别分类,评估一个人的年龄,识别面部表情(例如微笑,张嘴,闭眼)并检测特定属性,例如该人是否戴着眼镜或太阳镜以及他们是否有胡须或胡须。

车辆 - 人体检测和运动跟踪(VH)

SentiVeillance可以检测移动和静态车辆或场景中的人物,并执行对象分类和跟踪,直到主体消失。除了行人检测和类型的车辆分类之外,该算法还返回油漆颜色(车辆)或主要服装颜色(行人)的估计并确定它们移动的矢量(例如,北,南,西南)。

自动许可证板识别(ALPR)

SentiVeillance中新的ALPR功能可自动检测和读取车辆牌照,记录场景内固定和移动车辆的信息。

后两种模式(VH和ALPR)可以一起使用,以创建更大,更多样的解决方案。例如,当传统的ALPR用于道路收费,自动洗车或付费停车系统时,用户可能会试图通过改变或更换车牌来避免支付费用。被盗车辆也可能更换了车牌。当一致地使用多个分析时,所得到的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查询先前存储的值或车辆登记数据库来匹配和验证车牌号码与车辆的其他特征,例如类型和颜色。

SentiVeillance设计用于在多核处理器上运行以实现快速性能,并且可以使用具有图形处理单元(GPU)的通用PC(具有4个或更多内核的当前一代i7 CPU)同时处理来自多个摄像机的视频数据。它可以与大型监控系统一起使用,包含许多摄像头和数据处理节点。开发人员可以为客户创建可扩展,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提供多种选择。

SENTIVEILLANCE SERVER

Neurotechnology现在为客户提供了即用型,面向终端用户的分析服务器选项。新的SentiVeillance服务器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其中包含现有的所有关键功能,无需必要或需要进行大量开发。SentiVeillance Server可与现有的Milestone和Luxriot Evo视频管理系统(VMS)配合使用。

新的SentiVeillance产品可以从Neurotechnology或全球分销商处购买。提供30天免费试用,与所有Neurotechnology产品一样,最新版本是现有客户的免费升级版。

关于神经科学

Neurotechnology是基于深度神经网络和其他AI相关技术的高精度算法和软件的开发者。该公司于1990年在立陶宛维尔纽斯成立,其主要思想是将神经网络用于各种应用,如生物识别人员识别,计算机视觉,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自1991年首次发布指纹识别系统以来,该公司已经交付了200多种产品和版本升级。超过140个国家的3,000多家系统集成商,安全公司和硬件供应商将Neurotechnology的算法集成到他们的产品中。该公司的算法在独立技术评估方面取得了最佳成果,包括NIST MINEX,PFT,FRVT和IRE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