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旗舰几时可以升级到 Android 11?

更新时间:2021-03-28 10:26:57

导读 用紧 SONY 旗舰的朋友都好想知道手头上的手机几时都可以升级到 Android 11 系统?近日 SONY 官方就公布了旗下手机升级的名单,

用紧 SONY 旗舰的朋友都好想知道手头上的手机几时都可以升级到 Android 11 系统?近日 SONY 官方就公布了旗下手机升级的名单,又睇睇大家手上的手机几时升级到新系统。

据外媒消息称,SONY 最新两款旗舰 Xperia I II 及 Xperia 5 II 将会于 12月至1月获升 Android 12 系统。而较旧的初代 Xperia 1 及 Xperia 5 就将于2月就会升级。Sony 手机系统最大特色是较似原生 Android 系统,介面简洁而且并没有大量订製应用。相信 Xperia I II 及 Xperia 5 II 的用家好快会收到升级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