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媲美小米 10T Pro? 传 Redmi Note 9 都有 1.08 亿像素镜头

更新时间:2021-03-27 21:51:14

导读 小米手机旗舰 Mi 10 Pro 跟 Mi 10T Pro,其中一项主打功能就是配备 1 08 亿像素的主镜头组。不过厂方近年可能会将此一规格下

小米手机旗舰 Mi 10 Pro 跟 Mi 10T Pro,其中一项主打功能就是配备 1.08 亿像素的主镜头组。不过厂方近年可能会将此一规格下放,较早前就有国内爆料人在微博帐号发言,指即将推出的 Redmi Note 9 系列,就有机会配备 1.08 亿像素主镜。

据爆料人「数码閑聊站」在其微博帐号留言,Redmi Note 9 预计将在本月中发布,并将具备三种不同配置机款选择,其中一款将配备1.08 亿像素主镜头(估计为 Redmi Note 9 Pro),预计採用 Samsung 生产的 HM2 大尺寸感光元件,它具备 1/1.52 吋体积,单一像素受光面积为 0.7μm,并支援能将受光面积大幅扩展至 2.1 μm 的九合一像素技术,加强高感光度输出影像表现。

其他机身规格部份,传闻 Redmi Note 9 系列标準版机款,将配备 MediaTek 生产的天玑 720 晶片组,另外亦有机会推出採用 Snapdragon 750G 的款式。而由早前 Redmi 新品获得的 3C 认证,猜测它将提供两种不同配置的标準版 Note 9,跟规格较佳的 Note 9 Pro 手机,后者将提供 33W 快充配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