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21 渲染影片曝光:全新镜头模组设计+多款配色

更新时间:2021-03-27 10:23:16

导读 按照以往的惯例,Samsung Galaxy S 系列每年于二月尾发布,不过根据多方的消息,该机有望提前于一月底至两月初亮相。 根

按照以往的惯例,Samsung Galaxy S 系列每年于二月尾发布,不过根据多方的消息,该机有望提前于一月底至两月初亮相。

根据海外媒体的爆料,全新 Galaxy S21 将配备有白色、金色、紫色及灰色等多款配色,疑似採用磨砂设计,不过暂时就未看到黑色这款主流配色。另一方面机背镜头模组有不少变化,似乎採用了令面的设计。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将依旧包含 Galaxy S21、Galaxy S21+ 及 Galaxy S21 Ultra 三款,将首发搭载全新骁龙 875 及 Exynos 2100 处理器,两款处理器同样採用 5nm 工艺技术。另外有消息指出该机会引入  Galaxy Note 系列的手写笔,这将会是 Galaxy S 系列首次配备手写笔,而早已传 Samsung 有意将 Galaxy S 系列及 Note 系列合併,并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