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12 开箱片漏夜爆出、不过拆得唔用得

更新时间:2021-03-25 22:20:23

导读 随週五(10 月 23 日)发售日子将近,iPhone 12 现货已陆续準备好。国内昨晚就陆续有人上传实机开箱文,让果迷先睹为快;不过代

随週五(10 月 23 日)发售日子将近,iPhone 12 现货已陆续準备好。国内昨晚就陆续有人上传实机开箱文,让果迷先睹为快;不过代理方面就似乎严例禁止,像国内代理发货予分销商同时,就贴上提前激活手机将每部罚款 20 万的警告贴纸。

据国内媒体报导,苹果已将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 发货予各地经销商,不过为了统一发售时间,部份商号表示到货的 iPhone 12 包装盒贴上了警告贴纸,提到「苹果零售机器(iPhone 12)请于 2020 年 10 月 23 日 8:01 后激活,提前激活每台罚款 20 万元(人民币)」。由现时流出的影片只有开箱及上手真机内容、而未见开机试用,似乎相关通告效果明显。

由开箱影片截图可以看到,iPhone 12 蓝色款的实际色彩,比起 CAD 机图显示的蓝色更暗、更偏向宝蓝色(Royal Blue);边框设计用回类似 iPhone 4 的平面处理,镜头突出幅度亦较 iPhone 11 少。包装盒内部可看到只提供说明书(拔卡针)跟 Type C 转 Lightning 数据线,外盒体积与前代相比几乎细上一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