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最强旗舰手机的诞生HUAWEI Mate 40系列全球网上发布会直播频道!

更新时间:2021-03-25 17:19:33

导读 HUAWEI 将于今晚20:00就会发表2020年下半年旗舰手机 Mate 40 系列,今代 HUAWEI Mate 40 系列上的 Kirin 9000 处理器将成

HUAWEI 将于今晚20:00就会发表2020年下半年旗舰手机 Mate 40 系列,今代 HUAWEI Mate 40 系列上的 Kirin 9000 处理器将成为焦点。如果大家对这款旗舰有兴趣的网友就唔好错过今晚的发布会!

据早前传出的消息称,HUAWEI Mate 40 系列是首款预装 EMUI 11 的 HMS 手机,该系列将有个版本,分别是Mate 40、Mate 40 Pro 及 Mate 40 Pro+。在外型设计上,将会採用了开孔屏设计,背部相机模组将八角型设计,还会配备Kirin 9000 旗舰处理器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