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四大网络商FUP Plan边间最抵用 善用积分回赠抵上加抵!

更新时间:2021-03-24 20:25:03

导读 合约差不多到期,又是时候比较市面上的月费计划,应该转去哪间网络商才好呢?就笔者而言,价钱是先决首选,其次就是一般人视为无限用

合约差不多到期,又是时候比较市面上的月费计划,应该转去哪间网络商才好呢?就笔者而言,价钱是先决首选,其次就是一般人视为无限用量的「无限全速FUP」计划。毕竟近日睇片需求大增,如果一唔觉意月中就用爆数据,一是加钱买全速数据,二是捱限速,两者都不方便。今次笔者就同大家比拼四大电讯商的FUP计划,找出最平、最抵玩的计划!

讲起抵玩,马上就会想起移动。的确最实惠抵玩的FUP计划,毫无疑问是移动,现上台签24个月合约,月费只须 $188就享20GB+FUP无限数据,除了可以无限任用上网,每月额外送 2GB 内地及澳门漫游数据。携号转台客户更免 $18行政费。另外上台可自选免首月月费优惠或20,000 MyLink 积分(可换取$200电子缴费券等礼品),极具弹性。可换取的礼品包括有大湾区储值卡、雪糕券、超市礼券,就连 $10、$50、$100 的电子缴费券,都有得兑换,变相可以扣减月费,令实际月费再降低。比较市面上同类型大部份的计划,月费都接近 $300,说移动是最超值网络商,当之无愧。

以下会跟大家比较一下,移动与其他网络商的 4.5G 本地无限全速数据计划月费:

*只接收短讯及发送短讯至适用的内地服务供应商及内地流动电话号码

^只可用于接听来电、接收及发送短讯

虽然已经很抵玩,但想有更多着数也是人之常情。秘诀就是经网上上台,因为会送指定蓝牙耳机(价值$699)、免首月月费、免每月$18行政费及20,000 MyLink 积分,抵上加抵!

另外,指定计划透过CMHK网店申请更会有额外月费折扣,例如 4.5G 全速本地6GB 计划并签约24个月优惠月费只需 $108(原优惠月费$138),兼且还可享有 1GB 大湾区数据!

 

有关移动的 4.5G 本地月费计划详情如下:

*特别上台优惠及网店上台优惠不可共用

除了服务计划抵用,增值服务或者也是大家的考虑因素,例如有抵用的漫游服务,可以节省特登去买卡的时间,也不失为一个优势。移动的数据漫游服务亦相当实惠,如 GO! Pass提供跨地数据漫游,平均日费低至 $9,覆盖中、日、韩、台、泰、英、法等旅游热点;而最热门的、韩国、英国,5 日亦只需 $88。另外还有多款漫游产品选择,迎合用家不同的需要。移动,绝对是高性价比的首选!

资料由客户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