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款屏幕刷新率达 240Hz 的智能手机诞生SHARP AQUOS zero 2 发表

更新时间:2021-03-24 17:11:13

导读 SHARP 今日正式发布全新旗舰级手机 AQUOS zero2﹐该机除了配备旗舰级手机规格外,还搭载了一块刷新率达240Hz的屏幕,成为现时全球

SHARP 今日正式发布全新旗舰级手机 AQUOS zero2﹐该机除了配备旗舰级手机规格外,还搭载了一块刷新率达240Hz的屏幕,成为现时全球首款 240Hz 刷新率的手机!

SHARP AQUOS zero2 採用6.4吋水滴屏(2340 x 1080)﹐这块屏幕刷新率达 240Hz﹐并支援 HDR 10 标準。此外,还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8FB RAM + 256GB ROM﹐,搭载1220万像 + 2010万像双镜头,电池容量为3130mAh﹐并运行 Andeoid 10 系统。至于其他方面,AQUOS zero2 更具备 NFC、屏下指纹解锁及防水防尘规格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