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款环屏手机终于出现小米 Mix Alpha 5G 正式发表

更新时间:2021-03-24 11:54:25

导读 今日小米于发布会上,除了发表5G 手机小米 9 Pro 5G 外,还发布首款採用环绕屏设计的手机小米 Mix Alpha! 小米 Mix

今日小米于发布会上,除了发表5G 手机小米 9 Pro 5G 外,还发布首款採用环绕屏设计的手机小米 Mix Alpha!

小米 Mix Alpha 5G 是首款採用环绕屏幕设计,无论手机的正面﹑背面及边框都是以屏幕包围,只有机背的位置留有空间放置主镜头。此外,于 Mix Alpha 5G 的边框屏幕部份设有支援压感的按键,方便用户调教音量,而可以显示电量及通知等。由于改用环绕屏设计,所以屏幕并没有提供听筒,并改用屏幕发声技术。

至于 Mix Alpha 的机身顶部及底部採用了钛合金材质,至于镜头模组部份就採用陶瓷材质物料打造,背面的屏幕主要是用作通知,并提供天气﹑行事曆通等。

至于规格方面,Mix Alpha 5G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 12GB RAM + 512GB ROM﹐搭载一亿像素主镜头 + 2000万像广角镜头及1200万像景深镜头,电池容量为4050mAh(支援 40W有线快充)。

小米 Mix Alpha 5G 暂时只会少规模生量,并于12月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为19,999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