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伙拍华硕高通将推自家游戏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23 20:23:14

导读 作为近年业界热门项目之一,电竞手机发展表现普遍看好,就连业界巨头高通都打算投身其中。近日有消息指出,高通将打算颗拍製作出热卖

作为近年业界热门项目之一,电竞手机发展表现普遍看好,就连业界巨头高通都打算投身其中。近日有消息指出,高通将打算颗拍製作出热卖电竞手机 ROG Phone 的华硕,推出 Qualcomm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游戏手机产品。

据媒体透露,高通打算在今年年末左右,在市场发布自家品牌的游戏手机新品,但就未知会否随同预计 12 月 1 日公布的新旗舰晶片组 Snapdragon 875 般,在届时举行的 Tech Summit Digital 2020 上正式现身。据透露首款高通品牌的游戏手机将伙拍华硕合作推出,不过现阶段尚未有更进一步产品资讯,机身功能及规格等亦有待厂方进一步公布。

如以华硕旗下正在热卖的 ROG Phone 3 手机(上图)作推断,估计高通品牌的 Elite Gaming 游戏手机,亦将具备高效率散热表现、大容量内置电池、高更新率萤幕,及详尽的游戏模式设定功能。而如果之后 NVIDIA 成功收购 ARM 的话,未来高通游戏手机或有机会享受到使用图像表现值得期待的 NVIDIA 流动 GPU 显示晶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