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20Hz 芒、Snapdragon 865 加持Galaxy S20 FE 5G 卖呢个价

更新时间:2021-03-23 17:09:19

导读 走多色路线的三星智能手机新作 Galaxy S20 FE 5G,较早前在港正式发布。它配备高流畅度 120Hz 更新率 Infinity-O 萤幕,採用

走多色路线的三星智能手机新作 Galaxy S20 FE 5G,较早前在港正式发布。它配备高流畅度 120Hz 更新率 Infinity-O 萤幕,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65 SoC 并对应 5G,港版将提供云雾系列的蓝、紫、绿、红及白色款选择,定价港币 $4,998。

和原版 S20 不一样,这次 Galaxy S20 FE 5G 配备 6.5 吋平面 AMOLED 萤幕,採用画面顶部中央开孔的 Infinity-O 萤幕设计,前镜开孔孔径收细至 3.34mm,并提供 2,400 x 1,800 解像度、407ppi 像素密度及具备高流畅度 120Hz 更新率。

摄影功能部份,Galaxy S20 FE 5G 机背配备了三摄像模组,其由 1,200 万像素 Dual Pixel 对焦 F1.8 OIS 主镜、1,200 万像超广角镜,跟具备 3x 光学、30x Space Zoom 变焦的 800 万像素远摄镜构成;而前端摄像镜头就提供 3,200 万像素,Selfie 效果不错。

本港推出的 Galaxy S20 FE 5G 配备 Snapdragon 865 晶片组并支援 5G 服务,内置 8GB RAM 跟 128GB UFS 储存,RAM 部份据厂方规格表,全线採用速度更快的 LPDDR5 记忆体;手机具备 IP68 防水机身,拥有 4,500mAh 大容量电池,对应 WPC 认证无线充电、跟无线电量分享功能,亦支援 PD 3.0 与 QC 2.0 快充协议。

Galaxy S20 FE 5G 的声乐表现相当不错,其配备 AKG 调音立体声扬声器、支援 Dolby Atmos 及对应自家 Scalable Codec 音讯编码;其他功能部份,Galaxy S20 FE 5G 就支援 Wi-Fi 6 标準、採用蓝牙 5.0 及内置 NFC 传输、机身 Type C 埠除充电及数据传输外,亦具备 DisplayPort 影像输出功能。

预计在 10 月 21 日上市的 Galaxy S20 FE 5G 售价为 $4,998,零售商及指定经销商将提供云雾蓝、云雾紫及云雾绿色款,不过云雾红及云雾白色就需在指定网店购买。另外 S20 FE 亦提供一系列预售优惠,包括 2020 年 10 月 16 日至 20 日期间,于指定商号(见上图)成功预购 Galaxy S20 FE 5G,即可获赠 Galaxy Fit2 智能手环;另外亦专享 Trade Up 回赠,Smart Octopus 优惠及 4 个月 YouTube Premium 体验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