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推出有期 ? 传 Nokia 9.3 PureView、7.3 5G 十一月现身

更新时间:2021-03-22 20:56:36

导读 虽然到今日仍未见有实机照片或者 CAD 设计图,不过由多方消息透露,Nokia 年度旗舰 9 3 PureView 研发进程已近尾声、进入最后测

虽然到今日仍未见有实机照片或者 CAD 设计图,不过由多方消息透露,Nokia 年度旗舰 9.3 PureView 研发进程已近尾声、进入最后测试阶段并有机会不日投产。如无意外,它有机会跟日前流出更多资讯的 Nokia 7.3 5G,在十一月正式面世。

外媒引述消息人士资讯,指 Nokia 三款手机包括 6.3、7.3 5G 跟等待已久的旗舰作 9.3 PureView 已进入最终测试阶段,如无意外能够在本月尾或下月初正式投产。与此同时,同一消息来源亦指出,HMD Global 正打算在十一月举行大型发布会,可预期 Nokia 9.3 PureView 跟 Nokia 7.3 5G 将在当日现身;而消息虽未提到 Nokia 6.3,但仍然有机会在发布会当日见到。

颇大机会作为年末 Nokia 发布会重点作品,较早前曾流传 Nokia 7.3 5G(上图)或配备骁龙 690 5G 晶片组,採用 6.3 吋 PureDisplay 开孔屏,摄影部则可能由 4,800 或 6,400 万像主摄像模组、1,200 万像广角、200 万像微距及 200 万像景深镜组成 Zeiss 蔡司四镜。至于 Nokia 9.3 PureView 的资讯就较稀少,现时只知其或配备骁龙 865 晶片组,及继续主打摄影表现。(相片为非原厂 Nokia 7.3 设计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