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Note 21 概念图曝光:屏下镜头+真全面屏设计

更新时间:2021-03-22 16:14:53

导读 Samsung 2020年度所有旗舰手机经已发布完毕,坊间已 Samsung 2020年度所有旗舰手机经已发布完毕,坊间已集中焦点在明年春季

Samsung 2020年度所有旗舰手机经已发布完毕,坊间已

Samsung 2020年度所有旗舰手机经已发布完毕,坊间已集中焦点在明年春季所发布的旗舰 Galaxy S21 系列及明年秋季才发布的 Note 21 系列身上。早前有消息指出为了让用户享有更稳定的使用体验,Galaxy S21 系列续会採用开孔屏设计,而非时下的屏下镜头。

Galaxy S21 Concept

讲到屏下镜头技术,估计最快都要等到 Galaxy Note 21 系列也有望见到,近日@TechMasterDSK 就绘製了採用屏下镜头技术的 Note 21 概念图。

该概念图应是基于 Note 20 Ultra 的机身设计基础上修改而成,手机依然採用我们熟悉的方正设计,线条感强烈,另配备一块双曲面屏幕,机身上下边框极窄,机身正面没有任何开孔,一体感非常强烈。

虽然 Samsung 的屏下镜头技术未必会用在 Galaxy S21 系列上,但估计 Samsung 有机会在其他系列手机上率先试用这项目技术,如当年 Galaxy A80 试用翻转镜头设计,而无可否认屏下镜头手机将会是明年旳新潮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