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11 将会採用超薄屏下指纹技术

更新时间:2021-03-20 20:24:51

导读 Samsung Galaxy Note 10 上市后,Samsung 的新焦点就会放在下代 Galaxy S 系列身上。当然新一代 Galaxy S系列 将会继续延

Samsung Galaxy Note 10 上市后,Samsung 的新焦点就会放在下代 Galaxy S 系列身上。当然新一代 Galaxy S系列 将会继续延续 Galaxy S10 系列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而近日有报告指出,新一代 Galaxy S 系列将会採用一个名为”超薄屏下指纹解锁”的新技术!

近日据天风国际分析郭明錤的报告表示,Samsung 新一代 Galaxy S 系将会是全球首款採用超薄屏下指纹技术的手机。更预测提供这个超薄屏下指纹技术(Wafer-level package) 的供应商将会是 Egia Technology。

这个超薄屏下指纹解锁是 Egia Technology 最新的技术,除了可以大大降低屏幕的厚度外,更让整部手机可以更薄。此外,这款新技术是将现时的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提升,感应面积会大增及辨认能力将会有所提升。(来源:weixi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