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多数无 iPhone不过今晚 Apple Event 新作有佢地

更新时间:2021-03-19 20:56:48

导读 晚上(16 日)凌晨 1 时即将举行的 Apple Event 发布会,从现时多方面消息来看,似乎要看到新一代 iPhone 的机会比较微。不过

晚上(16 日)凌晨 1 时即将举行的 Apple Event 发布会,从现时多方面消息来看,似乎要看到新一代 iPhone 的机会比较微。不过对期待苹果新产品的果迷来说,就仍有採用新设计的第 4 代 iPad Air、跟价格更相宜的 Apple Watch SE 等注目焦点。

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在较早时份于其推特帐号上,发表了部份疑似 Apple Event 的新品列表及重点规格。其中第 4 代 iPad Air 将继 iPad Pro 系列后,由 Lightning 埠改用 USB Type C 作数据传输,同时它亦将是首款配备以 5nm 製程生产的 A14 仿生晶片之作。另外他又提及同场将发表第 8 代 iPad 入门平板,其将用上 2018 年推出的 A12X 仿生晶片,以取代现时第 7 代 iPad 採用的 A10 Fusion 晶片并加强效能表现,不过就保留 Lightning 埠。

至于可穿戴智能装置方面,Evan Blass 指今晚苹果将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6,预计其将提供 40mm 及 44mm 两种錶面、及具备蓝牙与 LTE 版本选择,不过就可能继续使用 Series 5 配备的 S4 晶片组。而针对大众市场,苹果或将推出价格更相宜 Apple Watch SE,预计亦会具备两种大小錶面、及分别推出蓝牙与 LTE 版本。(文首大图为第三方设计 iPad 概念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