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发骁龙 690 5G ? 日系 AQUOS Sense 5G 现身

更新时间:2021-03-19 17:02:50

导读 在本年第二季度高通发表了中阶定位 5G 晶片组骁龙 690 5G,到日前首款採用这组晶片的智能手机正式发布,但採用这组中阶 5G 晶片

在本年第二季度高通发表了中阶定位 5G 晶片组骁龙 690 5G,到日前首款採用这组晶片的智能手机正式发布,但採用这组中阶 5G 晶片的作品并非预期内的中、韩品牌,而罕有地在日系厂商 Sharp 推出的新作 AQUOS Sense 5G 上首度现身。

首款宣布配备骁龙 690 5G 晶片组的智能手机 AQUOS Sense 5G,其採用 5.8 吋 2,280 x 1,080 解像度 IGZO LCD 水滴屏,机身体积为 148 x 71 x 8.9mm、机重 176g 颇为轻巧,同时又具备便利的 IP65/68 防尘防水机身。骁龙 690 5G 晶片组採用 8nm 工艺生产、处理器由 2 组 2.0GHz 时脉 Cortex-A77、跟 6 组 1.7GHz Cortex-A55 构成,图像晶片就用上新设计的 Adreno 619L。

其他规格方面,AQUOS Sense 5G 预载 Android 11,手机具备 4GB RAM 跟 64GB 储存,机身配备 4,570mAh 电池,摄影部份由一组 1,200 万像 F2.0 主镜、1,200 万像广角镜及 800 万像远摄镜头组成三摄像模组;而虽然装置未提供 3.5mm 耳机端子,但就支援 NFC 及蓝牙 5.1 无线传输。厂方尚未公布 AQUOS Sense 5G 的发售日期及价格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