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EMUI 11今日发表Mate 40 系列或于10月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8 20:25:14

导读 HUAWEI 今日就会举行 HDC 2020 开发者大会,据了解届时将会发表 EMUI 11、HMS Core 5 及 鸿蒙OS 2 0 等! 不

HUAWEI 今日就会举行 HDC 2020 开发者大会,据了解届时将会发表 EMUI 11、HMS Core 5 及 鸿蒙OS 2 .0 等!

不过这个开发者大会上,HUAWEI 就不会发布 Mate 40 系列,据爆料人RODENT 的消息称,HUAWEI Mate 40 系列将会于10月发布,并是首款预装 EMUI 11 的 HMS 手机。此外,早前的传闻显示,HUAWEI Mate 40系列将有三款,分别是Mate40、Mate40 Pro 及 Mate40 Pro+。狂鲱型设计上,将会採用了开孔屏设计,背部相机模组将会延续了Mate 30 的圆环设计,还会配备Kirin 9000 旗舰处理器等,相信于下午的开发者大会上,HUAWEI 方面将会透露更多 Mate 40 系列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