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骨格精奇LG Wing 坚係 T 字旋转芒

更新时间:2021-03-18 17:07:37

导读 推出时以非常具独特性外观而成为一时业界话题的 LG 手机新作 LG Wing,其 T 字型双萤幕的操作方式曾惹来不少猜测;较早前韩国方

推出时以非常具独特性外观而成为一时业界话题的 LG 手机新作 LG Wing,其 T 字型双萤幕的操作方式曾惹来不少猜测;较早前韩国方面流出疑似其实机操作的短片,就似乎确认了装置真的採用 T 字可旋转设计。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LG Wing 採用两层萤幕设计,张开后分别具备一组全尺寸横向萤幕、及一组约佔据手机一半面积的纵向萤幕。片段中操作者以旋转方式将双萤幕收纳,由能够单手执行这步骤的流畅程度来看,萤幕旋转铰位的机械结构质素不错。

而除了实际示範 T 字萤幕的操作外,影片拍摄者亦展示了手机的两边机侧及部份机底空间,其中可以看到机底仅具备一组 Type C 埠,佔据机身上半的主萤幕模组比较纤巧,整体机身虽较厚,但未必于影响握感。从流出 CAD 机图来看,LG Wing 的 T 字型结构,可能是为了方便横向显示同时保留较易按的纵向键盘输入介面,不过在实际使用方式跟程式兼容部份,这款售价可能在 1,000 美金的装置,并进一步资讯仍有特厂方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