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9 月 8 苹果有新野出可能係新设计 iPad Air 4 ?

更新时间:2021-03-18 10:21:49

导读 由于 iPhone 12 未赶及生产进度,因为果迷期待每年九月的 Special Event,直至今天仍然未有进一步资讯。不过国外爆料人在较早时

由于 iPhone 12 未赶及生产进度,因为果迷期待每年九月的 Special Event,直至今天仍然未有进一步资讯。不过国外爆料人在较早时份,就传出苹果将在时间 9 月 8 日晚上 9 时,发表可能是新设计 iPad Air 4 的消息。

知名爆料人 Jo Prosser 在其推特帐号发表文章,指苹果将计划在时间 9 月 8 日週二晚上九时发表新闻稿,预计为推出新产品。然后较早时份国外流传了德国亚马逊上架了配件商 ZtotopCase 跟 TiMOVO 製作的「iPad Air 4 2020」保护套产品(大图),似乎暗示明晚推出的新品可能就是这款採用全新设计的平板电脑。

从相片中可以看到,疑似 iPad Air 4 2020 版本将用上类似 iPad Pro 的机身设计,配备屏佔比更高的 Retina 萤幕,同时移除了 Touch ID 指纹辨识。传闻又指新版 iPad Air 4 将对应第二代 Apple Pencil、并放弃 Lightning 埠而改用 Type C 传输。规格部份据称其将採用 A13 仿生晶片、萤幕尺寸为 10.8 吋,并有机会预载 iPadOS 14 作业系统。而除了新代 iPad,亦有消息指明晚苹果新闻稿将同时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6 智能穿戴装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