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年半后再有消息传出Nokia 9.3 PureView 开始量产 ?

更新时间:2021-03-17 20:25:12

导读 在中至入门手机市场屡有新作的 Nokia,相比下旗舰机款更新幅度就保守得多。自去年 4 月推出 Nokia 9 PureView 后接近一年半的

在中至入门手机市场屡有新作的 Nokia,相比下旗舰机款更新幅度就保守得多。自去年 4 月推出 Nokia 9 PureView 后接近一年半的今日,才终于有新作 9.3 PureView 生产消息流出。

据外媒引述业界资讯,指 Nokia 9.3 PureView 已差不多準备就绪,及离大规模产品发布日期不远,配备像专属透明机套亦已在各零售管道的产品清单内。虽然有关方面未能提供更确实的资讯或者图片证明,但消息来源似乎颇具可信性。传闻指即使现时机图及详细规格仍然欠奉,但普遍相信 Nokia 9.3 PureView 能在本月正式量产,并可于 10 月上市发售。

作为系列旗舰机款,消息指 Nokia 9.3 PureView 将配备骁龙 865 SoC 及对应 5G 网络,储存配置将提供 6+128 跟 8+256 两种选择,摄影部份继续具备 Zeiss 认证镜头,对应 8K/30p 影片录制功能。Nokia 9.3 PureView 最快可能在预计 10 月由 HMD 举行的发布会上现身,有传闻指手机价格将为 799 美元(约港币 $6,190)起。(相片为非官方 Nokia 9.3 PureView 概念设计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