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第二代翻镜头手机 ASUS ZenFone7 将于9月8日正式在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7 17:05:31

导读 ASUS 于上星期正式发布2020年度旗舰手机 ZenFone 7 及 ZenFone 7 Pro,而 ASUS 今日就正式宣布于9月8日在 ASUS FaceBook

ASUS 于上星期正式发布2020年度旗舰手机 ZenFone 7 及 ZenFone 7 Pro,而 ASUS 今日就正式宣布于9月8日在 ASUS FaceBook 专页上宣行一场发布会,届时会公布ZenFone 7 及 ZenFone 7 Pro 的上市时间及建议零售价。

ASUS ZenFone 7 分别提供标準版跟 Pro 版本两种机款选择,主要分别为前者採用骁龙 865 晶片组、而 ZenFone 7 Pro 就升级至骁龙 865+,并在摄像模组加入 OIS 光学防震功能,进一步强化摄影表现。ZenFone 7 摄像模组由 6,400 万像 IMX686 感光元件 F1.8 主镜、1,200 万像 IMX363 感光元件超广角镜、跟 800 万像 3x 远摄镜头组成。据官方的消息,9月8日的FaceBook 发布会,将邀请到特别嘉宾—汤洛雯小姐 Roxanne Tong与大家分享初次使用 ZenFone 7 心得及示範不同摄影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