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够晒创意AXON 20 5G 屏下前镜效果係咁

更新时间:2021-03-17 10:23:40

导读 中兴推出首款採用屏下镜头技术手机 AXON 20 5G,其配备 6 92 吋萤幕在这项技术下,能作出犹如真全屏画面视野,噱头十足,日前国

中兴推出首款採用屏下镜头技术手机 AXON 20 5G,其配备 6.92 吋萤幕在这项技术下,能作出犹如真全屏画面视野,噱头十足,日前国内发布后,有不少实机试用相片流出,包括用家最为留意的前镜隐藏效果。

由用家实际试用的 AXON 20 5G 相片可以看到,其採用的屏下镜头技术,在日常使用时确实在萤幕上观宗不到前镜轮廓,不过在示範的全白底色操作介面上,似乎因镜头位萤幕显示像素减少关係,颇容易察觉画面顶端中央镜头位、出现一处变色位置;而较深色的画面虽隐藏效果较好,但将手机扭至某个角度,仍然会看到镂空镜头空间,实际表现似乎尚可改进。

机身规格部份,AXON 20 5G 採用高通骁龙 765G 晶片组,对应 5G 网络及以十二组天线组成 360° 环绕式设计加强接收,6.92 吋萤幕画面视野良好,又能将厚度收窄至 7.98mm、机重维持在 198g 水平。摄影部份手机配备由 6,400 万像主镜、800 万像 120° 广角镜、200 万像微距及 200 万像景深镜头构成,内置 4,220 mAh 电池及支援 30W 快充。

价格方面,具备四种色款选择的 AXON 20 5G,提供 6+128、8+128 及 8+256 三组配置选择,售价分别为 2,198 人民币(约港币 $2,490)、2,498 人民币(约港币 $2,830)及 2,798 人民币(约港币 $3,17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