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採用144Hz刷新率及5000mAh大电小米10T Pro 渲染图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16 10:23:42

导读 小米继早前发布小米10T 后,有传会与小米9系列到样推出 Pro 版,并会命名为 10T Pro。而这款新的的渲染图及规格资料近日于网络上

小米继早前发布小米10T 后,有传会与小米9系列到样推出 Pro 版,并会命名为 10T Pro。而这款新的的渲染图及规格资料近日于网络上流出!

近日据Twitter网友@yabhishekhd 曝光的渲染图显示,小米10T Pro 将採用的是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音量及电源键位置设在右侧。小米10T Pro 将採用144Hz更新率的屏幕,至于是屏幕尺寸就没有提及。至于在镜头方面,小米10T Pro 将搭载四镜头,其中主镜头为为 1.08 亿像素,其它三枚镜头及LED灯则放在主主镜的下方。

至于其他规格方面,小米10T Pro 将内置5000mAh电池,相比起小米10 5G及小米10 Ultra 更大电池容量。 虽然没有提及到会用哪一款处理器,不过好大可能会是S865或S865+。小米10T Pro 暂时未有太多消息,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