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HMS 全场景生态将在 IFA 2020 上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5 15:26:52

导读 HUAWEI 近日宣布,将于9月3日将会于德国举行 IFA 2020 专题活动,而今次发布会主题是“HUAWEI ’ S VISION FOR A SEAMLESS

HUAWEI 近日宣布,将于9月3日将会于德国举行 IFA 2020 专题活动,而今次发布会主题是“HUAWEI ’ S VISION FOR A SEAMLESS AI LIFE“ ,相信今次活动会与无缝连接智慧生活有关!

由宣传海布上可见,图中出现了智慧屏、P40 Pro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智能手錶、音箱、智能眼镜、无线耳机等产品,相信 HUAWEI 将会展示 HMS 的全场景生态。此外,按照以住经验,HUAWEI 都会于 IFA 上发表新一代处理器,而今年会否一样于会上发布新一代 Kirin 9000 处理器?相信好快有答案。

早前已有传,Kirin 9000处理器是基于台积电5nm工艺打造,基于ARM最新公版架构打造,并集成华为研发的新NPU、5G基带等技术,性能体验大幅升级。而最新的 HUAWEI Mate 40 系列将会搭载这枚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