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2019 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营业收入达 56.13万亿韩元

更新时间:2021-03-14 10:26:01

导读 今日 Samsung 发表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截至 2019 年6月30日(第二季度),Samsung 季度收入为 56 13万亿韩元,季度营利利润达 6

今日 Samsung 发表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截至 2019 年6月30日(第二季度),Samsung 季度收入为 56.13万亿韩元,季度营利利润达 6.6万亿韩元。

Samsung 的业务包括储存芯片市场、屏幕、手机及家居影音产品。而由于内存芯片的市场价格持续下跌,影响 Samsung 在这方面的营业收入。另一方面作为屏幕巨头的 Samsung,受惠于 OLED 屏幕的需求强劲,带动整体显示屏业务的收益,抵消了大型显示屏的损失。在手机方面,虽然 Galaxy S10 系列表现强劲,但整体因受到旗舰型号的销情放缓及営销费用增加所影响,表现依然不太乐观。不过在韩国 5G 服务商业化方面表现就相当优秀。

Samsung 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将专注推出新的产品,包括 Galaxy Note 10 及 Galaxy Fold,并在下半年推出更具竞争力的 A 系列产品,以扩大及稳固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