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asung 首款上下对摺手机Galaxy Z Flip 实机上手影片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13 15:26:21

导读 SAMSUNG 继 Galaxy Fold 后,于2月11日就会于三藩市 UnPacked 大会上发表品牌旗下第二款折摺式手机 Galaxy Z Flip。而继早前

SAMSUNG 继 Galaxy Fold 后,于2月11日就会于三藩市 UnPacked 大会上发表品牌旗下第二款折摺式手机 Galaxy Z Flip。而继早前流出的实机后,近日于网络上再流出有关 Galaxy Z Flip 的上手影片,令大家可以进一步知道 Galaxy Z Flip 的运作!

据了解,Galaxy Z Flip 将採用6.7吋 22:9比例 的Infinity Flex 屏幕(2636 x 1080),并支援HDR10+,屏幕表面将覆盖一层由特殊定制的保护膜,爆料者宣称该保护膜能提供更好的防护。

此外,Galaxy Z Flip 机背上将有一块1.06吋的副屏幕(300 x 116),并用作显示时间及通知。至于其他规格方面,Galaxy Z Flip 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8GB RAM + 256GB ROM,搭载1200万像主镜 + 1200万像广角镜头及10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不过就不支援5G网络。售价方面,有传 Galaxy Z Flip 将定在1500欧元(折合约12,910港元),将于2月14日在欧洲上市开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