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疑似 HUAWEI Nova 5i Pro (Mate 30 Lite) 官方宣传图曝光与 Mate 20 系列同款

更新时间:2021-03-13 10:24:27

导读 昨日7月24,HUAWEI 官方微博正式宣布 HUAWEI nova 5i Pro 将于7月26日 16:08分正式开始预售。而事实上海外媒体有传 HUAWEI n

昨日7月24,HUAWEI 官方微博正式宣布 HUAWEI nova 5i Pro 将于7月26日 16:08分正式开始预售。而事实上海外媒体有传 HUAWEI nova 5i Pro 的国际版名为 Mate 30 Lite,昨晚更有疑似该机的官方宣传图流出。

根据 slashleaks 所曝光的图片,可见 HUAWEI Nova 5i Pro 至少会有三款配色,分别有蓝色、黑色以及 Mate 20 系列上较受观迎的翡冷翠,外观设计似乎还继承与 Mate 20 系列同款的纹理效果,而机身正面就採用开孔屏设计,机背则为后置四摄组合,并採用后置指纹解锁。

^早前国内微博主所流出的真机

据目前消息,HUAWEI Nova 5i Pro 将搭载自拍3200万像素镜头,支援人像超级夜景功能,令晚间自拍更出色。主镜头为 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 AI 四镜头组合。而在核心硬件方面,HUAWEI Nova 5i Pro 就搭载 Kirin 810 处理器。最后从产品命名看来,nova 5i Pro 的定位在 5i 之上,而后者的定价为 1999 人民币,折合港元 $2272,相信 5i Pro 的定价必然也较 5i 高。

via slashleak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