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营运商为 Galaxy S10+ 推出奥运会限量版

更新时间:2021-03-12 20:26:38

导读 虽然距离东京奥运仍有一年时间,不过营运商 NTT DoCoMo 日前于官网上宣布,将推出出 Galaxy S10+ 奥运版本! 东京奥运

虽然距离东京奥运仍有一年时间,不过营运商 NTT DoCoMo 日前于官网上宣布,将推出出 Galaxy S10+ 奥运版本!

东京奥运将于2020年7月24日举行,而 NTT DoCoMo 官网上就出现了以奥运主题的 Galaxy S10+ 定制版,该款定制版採用了珍珠白配色,而在机将下方印有 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电讯商 DoCoMo 的标誌。

此外,据外媒 Bookieinsights 报导称,奥运版 Galaxy S10+ 的包装盒都是以奥运为主题,盒内还附送一对奥运版的 Galaxy Buds。该款奥运版 Galaxy S10+ 将于奥运会运行一年前推出(7月24日)﹐限量10,000部,售价为114,696日元(折合约8,290港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