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11 有传将搭载 6400万像主镜头!

更新时间:2021-03-12 10:21:45

导读 虽然 Samsung 还準备发表旗舰级手机 Galaxy Note 10,不过在有关下代机皇 Galaxy S11 的消息已开始传出。近日有消息显示该机

虽然 Samsung 还準备发表旗舰级手机 Galaxy Note 10,不过在有关下代机皇 Galaxy S11 的消息已开始传出。近日有消息显示该机将搭载6400万像主镜头,令 Samsung 旗舰的拍摄效能再度提升。

据了解 Galaxy S11 机背上的 6400 万像主镜头,将会比  Galaxy S10+ 的拍摄效再一大提升,而 Galaxy S11 预计会在 2020年 2月发表。Samsung 早前已正式发布 6400万像 ISOCELL Bright GW1 CMOS,与去年的  4800万像素 CMOS ISOCELL Bright GM1 主要分别是,GW1 与早前的GM1 同样採用4像素合成技术,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以 6400万像素拍摄,而在弱光源的环境则以 1600万像素拍摄,透过4合1的合成技术提高感光能力。除此之外 GW1 CMOS 还支援高达 100DB 的 HDR 高动态範围,比现时常规的 60 DB 高出接近一倍。考虑到人眼的 HDR 极限範围为 120 DB,这意味着它的动态範围接近人眼级别。另外支援 SuperPD 相位对焦技术,令到图像效果更 Sharp,摄录就支援 480 fps 慢动作拍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