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旋转镜头手机Galaxy A80 週五上市开价$4,798!

更新时间:2021-03-11 20:23:35

导读 Samsung 今日宣布全新旋转镜头手机 Galaxy A80 将于7月19日正式在上市,Galaxy A80 备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魅影黑、幻魅金

Samsung 今日宣布全新旋转镜头手机 Galaxy A80 将于7月19日正式在上市,Galaxy A80 备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魅影黑、幻魅金及魅光白,8GB RAM + 128GB ROM 版本建议零售价为 $4,798!

Galaxy A80 的外型设计有别于其他 Galaxy A 系列手机,该机是首款採用 New Infinity Display 屏幕的 Samsung 手机。至于在拍摄镜头方面,Galaxy A80 搭载了三镜头,分别是4800万像主镜(F/2.0) + 800 万像超广角镜(F/2.2) + 3D Depth 镜头,并提供景深及123度超广角拍摄功能。至于在规格方面,Galaxy A80 将採用 6.7吋 New Infinity Display (2400 x 1080)﹐屏幕支援屏下指纹解锁功能,配备 Snapdragon 730 处理器,内建 8GB RAM + 128GB ROM﹐电池容量为3700mAh(支援 Super Fast Charging)﹐并运行 Android 9 + One U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