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搭载升降镜头Galaxy A90 5G 渲染图首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11 10:23:53

导读 Samsung 近期传的最多消息除了 Galaxy Note 10 外,Galaxy A90 5G 都有不少消息传出。近日就首款曝光该机的的渲染图,由流出

Samsung 近期传的最多消息除了 Galaxy Note 10 外,Galaxy A90 5G 都有不少消息传出。近日就首款曝光该机的的渲染图,由流出的图片来看,A90 将会搭载升降自拍镜头。

由流出的渲染图可见,Galaxy A90 5G 除了搭载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外,于机顶中间位置,更设有升降自拍摄头,而这个升降镜头的模组与小米﹑vivo 及 Huawei 的镜头相似。据了解 Galaxy A90 将採用6.7吋全面屏,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 + X50 基带及内建 6GB RAM,搭载4800万像 + 1200万像 + 500万像三镜头,内置4400mAh容量电池(支援45W快充)及支援5G网络。外界预期,Samsung Galaxy A90 将于今年第四季才会正式发表,更有望成为最廉价的5G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