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SUS 第二代电竞手机终于要来723日于北京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0 20:23:26

导读 一值有传闻显示,ASUS ROG Phone 2 将于7月底发布,而今日官方终于正式向传媒发出邀请函,并正式公布了 ROG Phone 2 的发布时

一值有传闻显示,ASUS ROG Phone 2 将于7月底发布,而今日官方终于正式向传媒发出邀请函,并正式公布了 ROG Phone 2 的发布时间。

由邀请函上可见,ASUS ROG Phone 2 将于7月23日正式在北京正式发布。而今次地点由上年的台北改到北京,相信是与腾讯合作有关。

据早前的传闻显示,ASUS ROG Phone 2 将会搭载120Hz屏幕,至于处理器的部分就会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达 12GB RAM。至于标誌性的 RGB 标誌预计会保留下来,而且更会支援30W 快充。更有传出 ASUS 将会联同腾讯游戏一同发这款新手机,相信两者在游戏方面会有更深入的合作。至于有关 ROG Phone 2 的消息就要留待7月23日的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