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廉价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 8.0 2019 发表

更新时间:2021-03-10 15:53:32

导读 Samsung 近日于国际市场发表一款售价约为千二蚊港元的廉价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 8 0 2019﹐并在于亚洲个别地区推出。

Samsung 近日于国际市场发表一款售价约为千二蚊港元的廉价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 8.0 2019﹐并在于亚洲个别地区推出。

Galaxy Tab A 8.0 2019 属一款入门级平板电脑,不过机身就设有双喇叭设计,售价仅为160美元(折合约1,250港元)。规格方面,就採用8吋16:10比例WXGA屏幕,配备 Snapdragon 429 处理器,内建2GB RAM + 32GB ROM﹐搭载800万像主镜头及2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5,100mAh﹐并运行 Android 9 系统。此外,Samsung 还会提供2月个免费 YouTube Premiun 及3个月免费 Spotify Premiun 服务。(来源:phonearen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