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千零蚊人仔有交易 ? realme V5 入门 5G 有 48MP 四镜

更新时间:2021-03-10 10:21:03

导读 本港市场近期抵玩 5G 手机,有新鲜推出、採用骁龙 765G 的 realme X50,并以 $2,599 吸引价格上市。似乎厂方有意进一步开拓大

本港市场近期抵玩 5G 手机,有新鲜推出、採用骁龙 765G 的 realme X50,并以 $2,599 吸引价格上市。似乎厂方有意进一步开拓大众向手机市场,国内预计推出千元人民币价位的新作 realme V5,据透露其将对应 5G 网络及具 48MP 四镜等规格。

 

据国内爆料人在微博帐号发布资讯,指 realme V5 会配备 2.0GHz 时账的 5G 晶片组,有媒体猜测其或为近期相当热门的中价位 5G 晶片天玑 800 系列。贴文又提及手机会配备由 48MP 主镜、跟 800+200+200 万像副镜组成四摄像模组,画面部份採用 6.5 吋 FHD+ 解像 TFT 开孔屏,拥有 5,000mAh 电池、对应 30W 快充而机身厚度约 9.1mm、机重约 194g 左右。

这款机身设计风格与母品牌 OPPO 的 Reno 4 相近之作,有类似外观机款被外媒发现已在工信部 TENAA 网站,以 RMX2111 跟 RMX2112 型号登录,公布参数亦和爆料人提及的 2.0GHz 5G 晶片组、48MP 四镜模组跟 6.5 吋 TFT 开孔屏等规格基本肳合,因此可信性颇高。不过因在 TENAA 登录的 realme 手机相片不像宣传相片般,拥有大字 realme 机背设计,因此尚有变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