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陶瓷机身、白色前面板Meizu 17 Pro 新色週五上市

更新时间:2021-03-08 15:24:48

导读 黑白两色是智能手机热门配色选择,不过因成本关係,大部份白色款都不会另製白色前面板,让整体外观未臻完美。Meizu 预计週五(17 日

黑白两色是智能手机热门配色选择,不过因成本关係,大部份白色款都不会另製白色前面板,让整体外观未臻完美。Meizu 预计週五(17 日)推出国行版 Meizu 17 Pro 新色款月白天青,就用回白色前面板设计,由边框至机背配色观感更为悦目。

与同款手机一样,作为品牌年度旗舰的 Meizu 17 Pro 月白天青色款,同样用上陶瓷机身设计,除主打白色前面板、天青色机背外,金属边框部份又用上特别製作的阳极氧化柔青色过渡处理,前面涂装平均自然,不会出现突兀的撞色情况,对喜欢高完成度产品外观的用家,有相当不错吸引力。

月白天青色款的 Meizu 17 Pro 规格与原版本一致,运算部份採用高通骁龙 865 SoC,配备 Samsung 生产的 Super AMOLED 萤幕,具备 120Hz 画面更新率,机背拥有由 6,400 万像主镜、3,200 万像超广角、800 万像远摄及 ToF 组成四摄像模组,预载 Android 10 及自家 Flyme 8.1 操作介面,售价 4,299 人民币(约港币 $4,760)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