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继乐视后又一国内手机品牌撤出

更新时间:2021-03-07 10:22:06

导读 SUGAR 这个手机品牌曾在推出多款手机,相信有部份网友都认识这个主打女性的品牌。不过近期有传,这个来自深圳的品牌将于月底就会正式

SUGAR 这个手机品牌曾在推出多款手机,相信有部份网友都认识这个主打女性的品牌。不过近期有传,这个来自深圳的品牌将于月底就会正式撤离市场,并终止手机业务。

据消息有传,SUGAR 将于6月底就会结束业务,而于铜锣湾中心的门市早于于5月31日已正式结业。另外,SUGAR 的 FACEBOOK 专页已于近5月中开始已没有更新,由各种迹象来看,传闻的可信性相当高。而暂时官方还未回应这个传闻及并没有交代手机往后日子的保养问题。如果消息属实,将会继乐视之后,又一国产手机品牌败走市场。

由于近年智能手机市场放缓,加上手机品牌之间竞争激烈,让 SUGAR 手机的销量愈放愈下。近年 SUGAR 更将市场的对像由用户转到针对的外佣市场,早前更在铜锣湾外佣集中地开设专门店,但始终仍不能扭转劣势。

SUGAR 手机的生产商是深圳糖果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这间公司是由天珑移动与法国子公司于2013年成立,其后更自称法国品牌。在早前更于手机机身上,装上Swarovski Zirconia 的合成立方氧化锆晶体作为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